痴语

喜欢阳光的人

【karsa×史森明】暗恋


史森明就这么看着不戴眼镜,沉睡在床上的karsa。微弱的灯光下,手指慢慢地感受洪浩轩的面部轮廓,从眼窝,到鼻梁骨,到嘴唇,每一个细节,史森明想记住这种感觉。

所以,浩轩还是不戴眼镜更好看。

其实,亲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?反正君泽也不在。

这样一个温和的良夜,史森明睡不着,因为另一张床上的人,是自己暗恋着的男生啊。

高高的个子,消瘦的身材,恰到好处的酒窝,会抱住自己,把头埋在自己脖颈边的洪浩轩,真是太可爱了。

君泽出去参加活动了,今晚这个房间就他和karsa。夜越深,他却更难以入睡。弥漫在房间里的,是karsa的呼吸声,清清楚楚地传到他耳里,但是仿佛变成了情人的细语呢喃,挠的他睡不着,而始作俑者毫不知情。

起身,走到karsa的床边。让感觉更强烈些吧。

在我还不懂什么叫做爱情的年纪里,在我还看不懂女孩子到底好看在哪里的时候,我觉得,在我过去的19年的生命中,你是最美好的存在。

其实我不喜欢你总是和小虎在一起玩,我也不喜欢你和香锅总在一起讨论打野路线,也不喜欢君泽总是叫你去上路。我喜欢你眼里只有我的时候。我喜欢你对前队友说起我的好,对其他媒体说起我。这让我心安。

可是,到底要怎么告诉你,我不仅仅只是出于朋友对你好呢?你要怎么明白,我在暗恋你呢?

手指顺着脸颊,滑到胸口。看着只盖住了被子一角的karsa的下半身,史森明壮着胆子,幽幽地把手覆在karsa的内裤上,不敢更进一步,只能这样。只是这样而已,都觉得自己的手像要被灼伤了一样。

适可而止吧,史森明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5)